YS-Lynn

送给时光的不正经话痨(??我会努力正经的)文评--焚心玫瑰

一个拖了将近半个月的文评服了自己 @时光 送给我的大可爱~~~


写文评之前一定要好好说说我是如何认识时光的(看这一段时请自行搭配催泪BGM)

 

最初看到时光是在去年9月份,一篇Monster带我打开了强强的新世界,于是一改我猪养肥了再杀忍到完结再看文的作风,果断的开始了每日多刷LOFTER只为看时光更新了没有的小可爱(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小可爱不接受反驳╭(╯^╰)╮)。由于时光写的剧情对于当时刚入圈的我确实有点虐,所以就决定不再做潜水党去给时光留言,虽然现在Monster锁文了但是这篇文给我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希望某人看到这里不要太骄傲)。

 

后来我自己三次元发生了挺多事情就没有时间来逛lof,但是发现时光卡文并且一直拖更拖到把我当初对她的喜爱都磨没了然后在我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消失(其实不是,只是在我个人主页上消失啦)真的挺伤心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哈哈哈逗你们的怎么可能呢

 

一次无聊逛tag发现了J大男神那篇文,再次入坑。诶诶诶???这人怎么也叫时光啊???头像不对啊。。。哦对对对头像可以换,欸?主页里怎么没有Monster啊???我去六百多粉的太太。。。当时的我一脸蒙圈直觉认为是一个人,但是奈何没有证据,在我翻评论发现是一个人之后内心突然很慌,不敢在评论里再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的提意见催更,因为我只是个始乱终弃的渣粉,无比后悔没有在时光最艰难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陪着她鼓励他,而是在辉煌时参与。在我心中这就好比一个老粉在13年龙哥输给王皓是脱粉说太失望了,然后再里约再次粉回来说不愧是马龙我就知道他可以的一样不可饶恕。(然而时光知道之后竟然自责她当时坑文!!!怎么说呢。。。虽然始乱终弃是我的锅,但是不管怎样以后不要坑啦~)

终于在一次时光失眠求尬聊的时候鼓起勇气去私信,终于!!!搭话成功(得意的笑)在我知道时光还记得我并且准确说去时间的时候我内心:!!!妈妈我要粉他一辈子!!!时光你要啥我给你啥先从小作文开始嗯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这是我的心路历程,回看了一下好像有些话痨(捂脸求不打),希望能够体现出时光的个人魅力(哪怕只有千分之一)PS:她是我的大可爱啦~你们不要嫉妒不过嫉妒也没用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哎呀呀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好激动!~~

 

“生活中并非全是玫瑰花,还有刺人的荆棘。---冈察洛夫”

其实这句话我是在看第二遍才发现了这句话(捂脸),自己认为把这句话当作题记最合适不过,因为它阐明了文章题目的出处以及命名原因,并且预示了这篇文章里龙哥和老张注定十分坎坷(当然这个乒坛黑道都十分坎坷),然后时光巧妙地借高远er的口铺垫了这篇文就是在拔刺,不管是开始的杀神还是后来的水谷,亦或是水谷想要除掉的Niwa老师反正就是在卧底与反卧底的斗争就对了。为我大可爱的机智打call!!!秦老师为你点赞.JPG

 

再来说说我龙哥的出场,第二章由一次公安会议中的一张照片来开始我龙哥的戏份,我的天白衬衫黑领带外加领结的组合不要太帅,秦门继承人的身份不要太强!!!再加上继科儿的警官身份!这一口吸的舒爽!!!时光不愧是我圈强强写手扛把子,日常表白大可爱的强强文。PS:啥时候来个ABO双A可好?

 

至于龙哥“被捕”传讯公安局那一段我只想说世上走过最远的路就是龙哥的套路,这也太能撩了!!!我要是有龙哥的撩汉技巧我现在肯定不是单身=_=。。。咳咳,果然秦门多儒将,龙哥走出公安局那优雅的步伐让我分分钟想起龙队在CCTV领奖时的优雅端庄。话说我一直也没明白马老师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继科r是安插在警方的卧底的,反正就是看出之后龙哥分分钟化身龙崽各种妩媚动人装醉闻后颈透露文件把看似强大无敌的糙汉直男的张老师成功骗上床,果然白切黑!心疼张老师3s不能再多了!!!反正壳崽也是两情相悦,谁让张老师灯一黑龙一抖就心软,说这不是爱谁信呐哼。

 

跳过一些中间情节因为前面好像废话太多(捂脸X3)直接到788生日宴上的惊魂枪战,社会我龙哥直截了当挑明老张身份至此秦门肖门联合(虽然我不懂为啥玘哥为588做事,是因为琳酱?)三门内战形式逐渐明朗。正当我对于秦肖吴三门内斗原因一脸蒙圈之时,时光紧接着便把水谷插手搅局的往事扔出,给人一种一环扣一环的紧密感,反正别担心时光肯定会在前文伏笔埋的足足吊足你胃口却又不拖沓剧情的时机告诉你所有的真相。嗯嗯没错我家大可爱就是这么棒!!!

 

至于龙哥送给昕爷一块玉的原因总觉得不只提示大蟒我只身前来并不简单你们不要小瞧我这一点点,但是自己文学功底像豆腐渣,书没读过多少看不出来又能怎样(大哭)其实看到小胖把獒哥绑了那一段自己并没有很紧张很担心,只是觉得龙哥去救张老师的场景非常带感过命交情就是厉害我的天!

 

对了对了在写日本行以前一定要大力吐槽一点!!!为什么不开车!!!差评!!!不接受反驳!!!明明好几次眼看就要加速我卡都刷了就拉灯.........差评!!!

 

关于日本行那就一定要表白NIWA老师,果然清纯不做作的NIWA老师是站在龙哥这边的,至于欠的那条命。。。只能再次感叹马老师水深到没朋友,不过他有继科儿他怕谁。还有还有,要给远在俄罗斯还要帮忙给水谷捣乱的博er打call!!!(害怕全篇不提大可爱的大本命之后可能要怼我)想起前一段时间俄罗斯乒超博30分钟狂虐水谷的壮举,不能再解气!!!看到龙哥牺牲自己去水谷总部打探消息被打那一段真的是心痛到无法呼吸,想想继科r的想法真的是更虐,好在时光没有虐太久,虽然我龙哥后来晕倒了,但是还是比较甜啦,毕竟是在继科r怀里晕的(捂脸)。最后要谴责一句:为啥没有纯妹和大岛?!

 

最后的最后要感谢不嫌我话痨一直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爱你们么么哒~~~要支持时光我家大可爱哦~~~

PS:MD一个文评写到2000+也是没谁了.....以后一定改!嗯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