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ynn

文评------斯文败类

送给我的大可爱 @时光

没错我又来了,上次的文评写的太啰嗦还没有细节,所以就再来写一篇,这次是真正经内种,不卖萌了嗯嗯。

斯文败类是我看的第一篇昕博主cp的文,看完感觉:嗯嗯嗯,这就是我的大可爱,外表高冷内心可爱,感觉每一个人物无论大小都有自己的性格特色和独一无二的萌点。无论是被博er后脑勺迷倒的套路王昕哥,还是表面看上去是个乖宝宝但其实心早已跟着昕哥跑了的博er,都魅力十足(本想怒赞一波,但是发现自己词穷了我也没办法,自己补充吧捂脸)。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这篇文里面的小角色也有他们的魅力比如由MVP李叔带领的保镖团(其实自己认为保镖团是把大蟒的图谋不轨(??)看的最清楚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家小少爷的心早就被迷走了)。李叔经典名言“谁谁谁!!!老子一掌拍死你”“啊啊啊少爷竟然拉这个小兔崽子手!!!”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不愧是我大可爱的原创人物,李叔带着保镖团和闫少跟昕爷斗志斗勇真的超级可爱,感觉要被李叔圈粉了😂😂😂还有出场率非常低的李秘书Ms李也是蜜汁可爱,先是看着保镖团想笑但是却由于职业素质疯狂冷静保持淡定,哈哈哈Ms李辛苦你了~还有就是我一直不解的一点,在昕爷和博er交谈的两个小时里昕爷交待不许打扰,Ms李来换了两包茶,那Ms李的眼睛还好么?Ms李没有挨骂么?

下面就说说剧情吧。

昕爷真的是套路十足,居然想到家教这个溜到飞起让人无法拒绝的借口进入芳宅,遇到李叔他们上手阻拦就以阻止教学的理由拒绝然后淡定自若的开门反锁。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看到这里真的不由自主的要给昕爷打call!!!真的太厉害太厉害,我的天……

还有要说在和肖爸和继科er吃饭时候的博er开始还在听,后来实在无法插入话题就逐渐演变成了“吃饭看聊天”……这不就是过年时候的我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太强,心疼博er3s不能再多了

下面重头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喝酒了!!!啊啊啊啊啊啊喝醉了喝醉了!!!昕爷上啊!等等我先刷个卡……欸???喵喵喵?都酒后乱性了……还不开车?居然拉灯?!!?差评!!!

啊啊啊啊啊啊昕爷花田告白!我的少女心啊!!!再次变成了只会啊啊啊的废人……真的服气!……等等……可是为啥还是不开车……差评!!!收回我刚要献给时光的小花花……再也不是我的大可爱了……好吧还是……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断交10s哼╯^╰!

最后要说说我洛杉矶的出场……没错还是谴责!没错你没看错!我龙哥确实出场了,是壳儿的语言出场(电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下面是我当时的内心戏:啊啊啊我龙哥出现了!打call!大可爱我爱你!……md我龙哥又消失了……差评!!!伤心……还有壳儿……出场之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没有台词?伤心💔

啊好了^0^~差不多就是这样,我写这个小作文已经尽力正经不卖萌,而且努力做一个细节帝了……希望大家可以有共感吧,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笔芯❤❤❤

最后的最后,帮助不太好意思的大可爱号召一下小天使们,如果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写评哦(当然是大家方便有时间并且自愿不麻烦大家的情况下)~大可爱会非常开心哦~大可爱其实一点也不高冷哦~~~

评论

热度(5)